杂食,好养,有肉就能存活

【叶黄】和大神恋爱 10+11

叶黄60days 字数3832 


非常抱歉因为三次元的一些突发事情断更了一段时间

之后开始恢复连载

更新两章希望大家多包涵(泣)


10/

“几点的飞机?”

黄少天没有没有接话,反问到。

“吃过饭走。”

叶修顿了顿,他大概明白黄少天的想法,大家都很忙,不在一个地方,要说认真的话似乎还太早了。

黄少天还想说什么,手机却响了,看到魏琛的名字就知道大概是关于训练的事情,接了电话果然是让自己回训练营。

转回身来,叶修倚着桌子站着,还看着自己,好像要说什么。

两人面对面沉默良久。

“那个……”

“你是不是……”

两人同时笑了。

“你先说。”

黄少天低头思衬了一会,

“没什么,有机会再见的话再说吧。”

叶修弯着嘴角,最终把想说的那句话给吞回了肚子里,转而点了点头,

“有机会的。”

“留个电话?”

黄少天眨巴着眼睛。

“没有手机……”

轮到叶修不好意思了,挠了挠头回到。

拒绝人的借口还能更烂点吗?

黄少天腹诽。

二十一世纪的年轻人,没有手机说出去会有人信吗?

“我有你的电话。”

叶修笑着补充,一边做了个打电话的手势。

“那……等你电话,对了,记得PKPKPKPKPKPKPK!”

黄少天似乎恢复了活力。

“好,记得不要拒绝好友请求。”

“一言为定!”


一别又是数日。

十二月二十四日,平安夜。

嘉世主场对百花战队。

今年的百花与去年全然不是同一支队伍,张佳乐和孙哲平的双花组合初入联盟便以新奇的“百花式打法”大杀四方,面对去年的强队防守如入无人之境。

鲜血、枪火、刀光,成为了百花的新战歌。

粉丝为这样的胜利狂欢、哭泣,赞颂张佳乐和孙哲平的华丽战法,“繁花、血景”是男人的浪漫,他们坚信今年的冠军属于百花。

如同张佳乐自己一样,他坚信。

上一场百花主场挑落去年冠军队嘉世。

这一次嘉世战队的主场也涌入了许多百花的粉丝,横幅、欢呼充斥着百花粉丝们的坚定,他们在开场前已经提前开始庆祝胜利。


蓝雨俱乐部内,所有人坐在大会议室内,面前的大荧幕正在放送嘉世与百花的比赛。

黄少天的手心攥的很紧,手心里汗珠密布。

他有点紧张过头,他相信叶修,但是却忍不住担心。

双花组合的强势蓝雨早也领教过,那种华丽、繁复的打法让人目不暇接,黄少天自认自己现在的水平无法抓出在技能冷却中的那丝空隙。

因为张佳乐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孙哲平在绚烂的火光中所向披靡,两个人,才让这套打法成立。

单人赛,嘉世小分取胜。

百花并没有过多的消耗张佳乐和孙哲平的战力,对于新入联盟的选手和新鲜的打法,出现的越少越神秘,越能在出现的时候造成杀伤力。

团队赛,百花战队选择的同样是一张新图——百尺飞流。

这张图是一张丛林图,这个名字乍一听很像绝杀图,但其实那条巨大的瀑布不过是在地图边缘位置从高处落下,在图上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瀑布潭,掉入水中并不会立刻死。

这种丛林地形显然是为了配合双花组合的打法所选,繁花血景在空旷的地图上即使用技能做掩护,只要对方拉开距离就很难造成有效供给,反而会大量消耗己方的蓝,所以这种有大量遮掩物的地形能让双花组合的杀伤力倍增。

“选图不错,嘉世有麻烦了,啧。”

魏琛叼着根烟坐到黄少天边上。

“也不一定吧。”

黄少天另一边的一个少年声音轻轻的。

“靠!又是你!”

魏琛对这个少年有些恼火。

这个叫喻文州的小子干什么都慢吞吞的、轻飘飘的,偏偏每次考核都能压分踩过。

魏琛是队长,也是俱乐部组建开始的元老,真想踢他出去并不难,但魏琛不是那种人,他不会用低劣的手段,他想看看不拦着喻文州的话,他能走到哪里?然后等他碰壁的那天,让他明白,荣耀不是那么简单的东西。

喻文州没理魏琛,继续慢慢的说,

“繁花血景和技能隐身不一样,敌人无法捕捉他们的动作,但是他们也一样,更难捕捉敌人的行动了。”

魏琛和黄少天同时侧目看着喻文州,对他的敏锐有些惊讶,喻文州却只是看着大荧幕。

大荧幕上两队已经从地图两边逐渐往中央移动。

“你们别躲了,直接地图中间PK敢不敢?”

叶修在公共频道刷了一条消息。

“谁怕谁!PK就PK!”

张佳乐不甘示弱。

“单挑吗?别让你哲平哥哥补刀哦。”

“滚!”

张佳乐抓狂。

比赛的紧张气氛瞬间全无。

黄少天叹了口气把手松开,觉得自己替叶修担心真的是多余了。

场上叶修还在继续调戏张佳乐,但两队却都没有直奔地图正中。

百花五人以张佳乐和孙哲平在前,其余二人在后面将牧师护住,往瀑布潭的方向推进。

嘉世这边叶修刷屏不断,一边和吴雪峰的气功师脱离了队伍,快速往瀑布潭方向而去,没有短腿牧师的制约,一叶之秋和气冲云水的行动明显快了起来,竟然抢先在百花战队之前抵达了瀑布潭。

瀑布潭前的一小块空地还算较为平坦,没有什么盘根错节的大树,对于嘉世应该比较有利,但一叶之秋和气冲云水却没有上前,而是沿着丛林边缘开始迂回。

会议室内灯光晦暗,荧幕上忽明忽亮的背景在黄少天脸上变换着,随着两队逐渐接近,他又开始紧张起来,好像自己此时也站在赛场一样。

嘉世的牧师、拳法家和元素法师三人组此时也接近瀑布潭,与百花战队正面遭遇。

百花对于嘉世只出现三人似乎有些诧异,但稍一迟疑便决定冲上,五对三,只要拿下牧师那嘉世绝无可能赢。

果然,嘉世三人组一看到对面的五人立即掉头就跑。

百花哪里肯放人,张佳乐的百花缭乱已经开始狂追,仗着远程火力把三人追的一团狼狈,孙哲平的落花狼藉紧随其后,隐在了枪火中。

表面上似乎百花占优,但是上帝视角的观众们都提着口气。

此时的叶修和吴雪峰已经靠近了百花护着牧师的三人组,寻找出手的时机。

“叶秋前辈,对自己似乎太自信了。”

喻文州眉头微蹙。

“什么意思?”

黄少天对于这话有些不解。

“他想和百花战队交换牧师,然后在双方都没有牧师的状况下硬拼,嘉世很强,但今年的百花也不弱,这种打法太冒险了。”

喻文州话音刚落,情势却已开始逆转。

“遇伏”

百花的团队频道中一条消息刷出。



11、

捉云手!

气冲云水在丛林边缘和水潭之间埋伏已久,就在众人被双花那边的战局所吸引的一瞬,已把百花的牧师从队伍中绑架了出来。

牧师还飞在空中,一叶之秋的天击已经扎到了牧师身上,直接把他送进了巨大的瀑布潭中。

巨大的飞瀑从天而降,把水砸的不断翻动,虽然学习过水战的技巧,但都是在平静的湖泊中,完全没有面对这种情况的经验,牧师的视角被水流冲击的一片混乱,只能勉力撑着。

百花二人见牧师落水,连忙要去救,气冲云水此时却不在躲藏,直接跳出来与两人缠斗着。

一叶之秋在把牧师送入水潭后却也跟着跳入水中,在随着水流翻滚了两圈之后,准确找到了正要挣扎出水的牧师,送出了一记龙牙。

牧师瞬间就找不着北了。

看着氧气条下降的速度牧师真是欲哭无泪。

“……”

叶修并不是在交换,而是强杀!

然而张佳乐和孙哲平此时再回头也来不及了,百花的牧师成为本场第一个出局的人。

胜负已定。

“靠!叶秋真够卑鄙的!这图都能给玩成绝杀!他这不是逼着别人去练习各种极端环境的操作吗!天天就会搞事!还嫌我们的事情不够多吗!”

魏琛一边骂一边叼起了烟。

黄少天转头冲喻文州扬了扬眉,好像在说他的预测并不准嘛。

喻文州却十分坦然,

“看来我对叶秋前辈还不够了解,他比我想象的要可怕得多呢。”

说完就离开了,似乎对这场胜负已分的比赛走向没有兴趣了。

之后果然在嘉世五人会和后就一面倒了,比赛很快结束,嘉世取胜。

一叶之秋却没有退出。

他慢悠悠的走到了瀑布潭边,把却邪竖着插在旁边,从口袋里掏出一支烟火,在无数荣耀粉和选手面前点燃了。

巨大的瀑布在身后奔流着,飞溅的水花仿佛随时要把那点点星火湮灭。

“圣诞快乐[爱心]”

一叶之秋说。

黄少天在荧幕面前笑,那一点火光在他的眸中闪烁着。


那支烟火很小,但是却燎原了整个荣耀大陆。

“烟火也是有负重的,在比赛里不可能带一捆巨大的烟花,但仅仅这一小支烟火,也足以说明叶秋大神的心意了!”——来自叶神我的嫁

“我老公苏破天!绝对可以入选荣耀最浪漫画面之一!”——来自叶神老婆

“难道没有人好奇叶神是对谁表白吗?十分好奇啊!能让叶神动心的人,能让叶神在赛场为他点烟火的人!”——来自不要问我是谁

“很羡慕了!同好奇啊!求公开!”——来自叶秋啾啾

“来决斗!赢了我才能带走叶神!”——来自杀杀杀!

“@杀杀杀!还算算了吧,万一被叶神追杀……”——来自下辈子一定做叶神老婆

“@下辈子一定做叶神老婆被叶神追杀……想想有种别样的幸福啊~”——来自杀杀杀!

“楼上明明是男的吧?干嘛和我们抢叶神?”——来自爱秋秋爱荣耀

“男的怎么了?男的就不能做叶神老婆了?能嫁叶神我主动献菊花!”——来自真爱男粉

“@真爱男粉你十分有觉悟,我叶神必然是攻!”——来自天下大同

……

比赛的胜负已经被这一幕盖过,论坛所有的话题都是叶秋与他的神秘恋人。

陶轩急的不行,和公关紧急讨论后,用嘉世的官方账号发了一条微博。

“圣诞快乐[爱心]荣耀与你们。”

配图是一叶之秋冷漠的系统脸,手上拿着一支烟火,身边是飞溅的水花和乌黑的却邪。

言下之意就是这是俱乐部行为,叶秋的行为不是代表个人,没有恋情曝光。


平安夜俱乐部放假,黄少天看完比赛就回了家,洗完澡坐在房间里摆弄着游戏。

手机铃声响起,一个陌生号码。

黄少天接起来喂了一声,右手还操作着夜雨声烦在走位。

对面声音有些噪杂,似乎人很多,听不清在说什么。

“喂?”

“听得到吗?”

对面声音清晰了一些,好像走到了安静的地方。

这个声音不是叶修又是谁?

黄少天觉得操作都僵硬了,立刻被小怪挠了一下。

“嗯,你说。”

“烟火喜欢吗?”

对面人说完又深吸了一口气,应该是在抽烟。

“太小了。”

黄少天操作着夜雨声烦左躲右闪,准备找一个安全地带站着。

“你喜欢大的?”

对面的声音带着笑意。

“靠!”

夜雨声烦又被挠到。

“你在干嘛?没有在听我说话?”

“有在听。”

phonesex


tbc

评论(11)
热度(2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