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好养,有肉就能存活

【叶黄】和大神恋爱 12

原著向?

嘉世叶x高中生黄

(・・;)


12/

黄少天已经记不清昨晚自己究竟是怎么挂的电话了。

和人聊性爱电话聊到半夜,被叶修哄着骗着“哥哥”、“爸爸”、“老公”全叫了一遍,怎么羞耻怎么来,自己怎么就答应了?

黄少天捂着脸,对于昨晚的行为不堪回首。

那个赛场上的那朵小小烟火好像起到了微妙的作用。

黄少天在想什么时候自己也能成为大神?

拿到冠军给他放一个大的!

让他喊自己“爸爸”、“老公”、“大神”,怎么羞耻怎么来。

越想越开心,手机在枕头边响了好几声才听到。

黄少天摸过来划开屏幕,是同学的短信,说大家都已经到网吧了,让黄少天赶紧过去,抓紧圣诞活动的时间。

黄少天连忙起床,洗了把脸换上衣服就出了门,连早饭也没吃,叼了片吐司就跑了,黄少天妈妈气的不想搭理他,知道一准是去打游戏。

他们常去的网吧比较偏,因为大的网吧通常不让未成年人上机,这边他们拿别人的身份证还可以糊弄过去。

黄少天刚进门就被一群同学给围上了,拉拉扯扯的争执个没完。

“少天少天少天!快过来!坐我旁边!”

“少天和我组队啊!”

“少天快来标记我!”

“你们走开!竞技场胜率那么低抢个屁!少天肯定要和我组队的!”

黄少天一脸懵逼,赶紧做手势让大家都闭嘴,

“你们在说什么呢?什么标记什么组队什么竞技场胜率?我怎么一句都听不懂啊?”

几个同学面面相觑了一会,还是那个桃花眼小哥把黄少天拉到了机子边,

“你先登游戏吧。还不就是圣诞活动嘛,今年的活动叫’强强联手’,竞技场胜率高的可以标记比他胜率低的,对方如果同意了就可以组成组合,然后组队参加招募任务,任务完成后可以进入圣诞副本,通关后拿圣诞礼物。你的胜率是我们这里最高的,我们没法标记你,所以就……等你来标记我们啊大神~”

桃花眼一边讲解,黄少天已经开机插卡进入了登录画面,另外几个同学也在旁边点着头,一副示好的样子。

“哈哈哈原来是这样啊!这个招募任务估计不简单吧?看来还是需要本大神的提携啊,让我好好考虑下到底标记哪个,看你们表现吧。”

黄少天一边调侃一边进入了游戏。


“您已被一叶之秋标记,是否同意组队参与圣诞招募活动?”


“……”

颇具圣诞风格的弹窗上显示的消息震惊了黄少天的好友们,有的人还揉了揉眼睛仔细看屏幕上的名字是否有什么符号,在仔细确认了几次后,有人发出了第一句“我擦!”。

然后所有人都开始竞相爆粗口,他们的大神被荣耀的至高神给……标记了……这个冲击性的事实让大家都处于混乱的状态。

“你们冷静点行不行?有人知道如果拒绝了会怎么样吗?”

黄少天虽然内心还是有些不淡定,但事不过三,这次他很好的稳定住了自己的鼠标。

“哈?你要拒绝叶秋大神的组队邀请?”

众人对于黄少天的“不为大神折腰”的气节似乎并不赏识,纷纷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他。

“被标记的就不能标记别人了,而且如果其他人想标记你必须要竞技场胜率比之前的人高。”

桃花眼小哥说。

黄少天点开一叶之秋的资料,大家都把头凑过去看后都倒吸一口凉气。

“我建议你不要拒绝……”

一个高个子拍了拍黄少天的肩,很显然一叶之秋的胜率起到了非常好的震慑作用。

既然黄少天已经无法和大家组队,大伙便作鸟兽散,大神在圣诞活动面前也只能暂时靠边站了,毕竟时间不等人,每年的圣诞活动奖励可都十分丰富。

黄少天戴上耳机,点击了同意,系统自动将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成为了组队。

“到沙漠隐藏地图的NPC萨哈莫德。”

队伍频道立即出现了一叶之秋的消息。

“招募任务是什么?”

“不知道,要两个人都来才能接任务,大概就是掉了东西帮忙打怪抢回来一类的。”

“你都没有问我要不要和你组队,本来打算和同学一起组队的,万一我拒绝你了你岂不是很尴尬?”

黄少天一边赶路一边在队伍频道和叶修聊着。

“拒绝我是不打算做圣诞任务了么?”

叶修回的很快。

“咳,那个,我快到了,你在哪儿呢?”

黄少天不想提竞技场胜率的事,虽然自己的胜率也非常高,但现在是对方标记了自己,再聊这个话题只是助长对方的气焰。

“在砂岩后面,我看到你了,你就站NPC旁边,我们接完任务马上走。”

刚发完消息叶修就操作着一叶之秋从砂岩后钻出来了,迅速和NPC对完话,领到任务也没仔细看就往外走。

围着NPC接任务的人一开始还没反应,突然有人高喊了一声,“我擦我擦我擦!一叶之秋!”,然后人群一片骚乱。

“哪里哪里!大神在哪?”

“啊啊啊!我看到了!我截图了!”

“叶神我的嫁!”

“合影合影合影!”

世界频道上有人发出了消息,

“一叶之秋出现!沙漠隐藏地图的NPC萨哈莫德旁边!”

然后世界频道瞬间就被刷满了,各种“大神留步”,“拦住他”,“表白大神”疯狂滚动着。

黄少天刚开始还愣了一下,看到人群已经开始有暴动的趋势,赶紧跟着叶修的指示离开了隐藏地图。

手持银武却邪的斗神在前引路,红色的披风随着奔跑和跳跃的姿势飘动着,路上有小怪挡道,一叶之秋只是挥舞着却邪轻巧挑落,然后带上一个旋纹继续前进。

“你人气够高的啊大神……”

黄少天跟在后面无所事事,就随口找了个话头。

“你也会的。”

一叶之秋头也没回。

“这么相信我啊?”
“不是相信,是知道。以你的能力,成为大神只是时间问题。”

叶修很诚恳,一边打字一边打怪,两不耽误,身后的旋纹还在继续叠。

黄少天瞬间就感动的不行了。

“但是想超过我就比较困难了。”

叶修补充到。

“靠!你就不能让我多感动一会吗!”

黄少天郁闷。

“是事实,怕你骄傲了,到时候在赛场上输在我手上太难过。”

叶修实事求是。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现在的黄少天对叶修已经完全没有一开始对大神的客气态度了。

“有办法可以赢啊。”

“什么办法?”
黄少天好奇。

“嫁到嘉世来。”

叶修如是说。


评论(9)
热度(267)
© 乐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