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好养,有肉就能存活

【叶黄】和大神恋爱 14

嘉世叶x高中生黄


14/

48分56秒。

世界频道上刷出了一条十分显眼的系统消息。

[恭喜玩家一叶之秋、夜雨声烦;大漠孤烟、石不转;百花缭乱、落花狼藉;索克萨尔、涛落沙明;唐三打、愈灵者通关圣诞副本,时间48分56秒,获得圣诞特级礼包。]

黄少天的同学们沸腾了。

世界频道沸腾了。

荣耀论坛沸腾了。

众人纷纷表示:其他人我们都认识,这个夜雨声烦特么的是谁啊?

说是蓝雨的吧,和一叶之秋组着队呢;说是嘉世的吧,人顶着蓝溪阁的名头呢。

黄少天这边还没来得及查看奖励,旁边的同学呼啦全围了上来。

“我靠!黄少!您路子太野了啊!”

“大神!您就是神啊!我是大漠孤烟的铁粉!您帮忙给求个签名吧!”

“黄少你也太深藏不露了啊!”

“黄少从今天起你不再是我哥们了!您是我爸爸!”

七嘴八舌的、掐肩揉背的不一而足,黄少天一身鸡皮疙瘩,赶紧让大家别闹了,他这要领礼包了,还是特级礼包!

大家赶忙调成静音模式,屏息凝视黄少天的电脑屏幕。

特级礼包果然不同凡响,光看外表就金光灿灿,一副闪瞎人不要钱的土豪风范。

黄少天点击打开,一大堆特级药品奖励还有大量的金金币,以及两件紫装一件橙装,这些装备此时无法让黄少天激动了,真正最有价值的最后那一本三十点奖励的技能书。

看到那本技能书后黄少天当场突破弹跳力极限,夜雨声烦原本的技能点就不低,这本三十点的技能书可算是将角色送进了神级角色的门槛。

“爸爸!”

男同学们搂住黄少天齐呼。

“哈哈哈哈哈罩你们罩你们!”

黄少天心情大好,抚摸着几个同学的脑袋一脸慈爱。

闹归闹,他们自己的任务还没做呢,起完哄又回到了自己座位上继续埋头做任务。

叶修留了个言说俱乐部有事就下线了,黄少天就继续乘着圣诞活动刷刷奖励。

而荣耀论坛还在沸腾中。

夜雨声烦是谁?

这个问题已经荣登荣耀论坛榜首。

与此同时一个名为《合理猜测夜雨声烦与一叶之秋的非典型关系》帖子出现在首页:

主楼配图是任务途中一叶之秋身后旋纹飞舞,战矛扎在小怪身上,而夜雨声烦在后面拿着光剑砍草的截图,旁边的玩家还操作自己的角色比了个V。

于是楼下陆续出现了各种截图。

例如夜雨声烦头上顶着一堆文字泡指挥一叶之秋的截图、夜雨声烦被怪挠到一叶之秋提矛来救、夜雨声烦站在原地发呆一叶之秋战矛翻飞诸如此类。

黄少天指天发誓他就偶尔划一两下水,毕竟对付小怪叶修一个人已经绰绰有余了,自己上去一时配合不好还妨碍他连击,天知道网友们怎么截出这么多自己划水的图的。

不过看客们可不管黄少天多委屈,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叶神要带一个非自己俱乐部的菜鸟一起组队呢?为什么这个菜鸟对叶神这么颐指气使呢?

圈外女友呗!这还用猜。——真相只有一个

排楼上,通关副本另外九人可都是职业选手,这菜鸟要不是和叶神关系匪浅凭什么带他啊?——游客1

夜雨神烦是男号啊各位!——叶神唯一女友

账号卡的性别不代表什么吧?——abb

很合理了,还记得昨天圣诞夜叶神放烟花的事吗各位!今天又带着刷副本,rio宠了。——啾啾啾

楼上的联想力爆炸了,越想越像那么回事啊啊啊我叶神!——男男才是真爱

此帖瞬间炸出无数潜水党,从各个角度分析最终得出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绝对不是正常的py关系。


后来的剑圣看到帖子里一口一个菜鸟称呼自己时的反应先按下不表。

当晚从网吧出来后,几个同学各自回家,桃花眼小哥果然没放黄少天走,两人假模假式的聊着游戏和同学的事,七拐八绕到了附近一个学校操场上。

桃花眼小哥往四周看了一圈,没人,才开口道,

“你和叶秋什么关系啊?”

“咳咳咳咳咳!”

黄少天刚好抬头喝水,差点把水全灌自己领子里。

“你别糊弄我,我看到你们聊天了。”

桃花眼眼尾一挑,眼神犀利。

“就…朋友啊…”

黄少天侧开目光,语气十分没有说服力。

“你们俩谁是攻?”

“当然是我!”

黄少天抢答完立马就发现不对劲,连忙闭嘴望天。

“你不用跟我装,我也喜欢男生。”

桃花眼冲黄少天笑,眼睛弯成个月牙。

黄少天一愣神,他们同学这么久了,从没听他提过。

而自己喜欢叶秋可能是真的,但是他还没做好给自己定性的准备,黄少天觉得或许自己只是喜欢叶秋,而不是喜欢男生,这份喜欢里有太多的崇拜,让他无法分辨这份感情到底是什么。

“发展到哪一步了?别告诉我你们还在网恋?”

桃花眼小哥把手在黄少天眼前挥了挥,让他回神。

都说到这份上了,再装就对不起和自己出柜的好友了。

“我觉得,快要到本垒了……”

黄少天把手捧到嘴边哈了口气,G市是不下雪的,但好歹也是深冬,圣诞节压操场一般人想不出来。

“要不要我给你点理论指导啊?”

同窗两年,黄少天没有经验当然不是秘密。

“不需要吧……”

黄少天挺想听,但不太好意思。

“真的吗?第一次和男生没有经验的话很容易受伤的。”

桃花眼笑得意味深长。

“咳,那我听听吧……主要是怕弄伤他……毕竟他还要比赛,你看,比赛一坐几个小时,受伤了怪麻烦的。”

黄少天轻咳着掩饰自己的羞涩。

“呐,前戏和扩张很重要的……这个你会吧?”

桃花眼冲黄少天眨眨眼。

“什么扩张?你说慢点。”

黄少天积极求教。

怎么说呢,黄少天平时如果有这天晚上这么求知若渴,可能会和罗辑考上同一个大学。


另一边,H市的细雪飞飞扬扬,薄薄一层落在窗沿上。

叶修坐在电脑前打开聊天窗发了条消息:

一叶之秋:你和张佳乐第一次怎么样?

落花狼藉:!!!!!!!!!!!

落花狼藉:???????????

一叶之秋:别装

一叶之秋:我是抱着向前辈请教的心态来问你的

一叶之秋:当然,如果你是受就当我没问

落花狼藉:爷爷我当然是攻!

一叶之秋:^ ^


后来的后来,黄少天终于领悟,拜错师会对人的一生造成多么大的影响……


tbc


评论(13)
热度(3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