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好养,有肉就能存活

【叶黄】和大神恋爱 16

嘉世叶x高中生黄

明天有事要出门今晚先放文~


16/

叶修的回答让陶轩的脸色瞬间有些难看,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他和叶修的交情不算浅,从组织战队的雏形开始两人就一直共同进退,叶修在所有人面前表现的样子都是除了荣耀之外无欲无求。

吃穿用度全不讲究,甚至连年薪都不曾和陶轩谈过,好像只要给他一个稳定的战队能吃饱穿暖打荣耀他就能活。

谈恋爱?

这种事情陶轩从来没想过会发生在叶修退役之前。

叶修坐在对面看着陶轩的脸色变了又变,也猜出他在想什么,挑了挑眉说,

“不要神化我,我只是个普通人,喜欢打荣耀又恰好打的很不错而已。”

说完把陶轩的烟揣进兜里,转身走了,剩陶轩继续坐着怀疑人生。

叶修莫名觉得心情有点好。

虽然和黄少天的关系还暂时还停留在“搞暧昧”的阶段,但也就是一层窗户纸了,不过…这小孩挺死心眼的,因为魏琛和蓝雨的知遇之恩,连自己代表嘉世伸出的橄榄枝也能拒绝。

理智上觉得他傻,情感上又更觉得他可爱。


转眼又是几天,与几只强队的碰撞都已经告一段落,接下去的赛程对于嘉世来说可以算是调整休息,不用过分紧张。

黄少天在那天后一头扎进训练室里,每天都把训练排的满满的。

叶修那边不知道在忙什么,几天没有消息,眼看快到元旦了,黄少天正琢磨要不要发个消息给他,这天刚结束训练叶修就来电话了,看来是掐着点给黄少天打的。

黄少天和旁边的人做了个打电话的手势就往另一边人少的方向走去。

“元旦放假吗?”

叶修问。

“放啊,突然问这个是要来找我玩吗?”
黄少天一边在口袋里翻着耳机,半开玩笑的说。

“我在香港打比赛,你明天过来我们一起跨年吧。”

叶修那边好像风很大,声音被吹的有些模糊。

“啊?怎么跑香港打比赛了?”

黄少天本来是开玩笑,两人离上次见面已经挺长了,中间也没提过要见面,这邀请着实有些突然了。

“这边有个俱乐部找我帮忙打一场表演赛,给的钱挺多的,赚点外快。”

“不能吧,你在嘉世还赚的少啊?”

黄少天有点不信。

叶修没接茬,听了黄少天夸张的反应嘴角笑意更深了几分,

“我听说维多利亚港的跨年烟火挺好看的,记得上次有人说烟火太小了,不知道那位肯不肯赏脸去看一眼‘大’的呢?”

G市去香港很便捷,黄少天不知道叶修是不是真的“顺便”邀请自己,但这份浪漫绝对值得褒奖。

脸上笑意阑珊,嘴上还故意端着道,

“看在你着么有诚意的份上,我就勉强赏个脸吧。”

叶修在对面忍着笑,

“谢主隆恩。”

之后两人又聊了几句明天在哪见面之类的,挂了电话黄少天站原地发了会呆,拨通了桃花眼的电话。

桃花眼那边不知道在干嘛,好半天才接电话。

“他让我和他一起去香港跨年!”

黄少天说完又开始乐。

桃花眼那边“砰”一声,好像撞到了什么,语气激动,

“天啊!邀请你一起去香港跨年那不就是邀请你和他一起看烟火,看完烟火不就要一起睡,一起睡不就要发生什么吗?”

“我也是这么想的…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好紧张啊。”

黄少天想起桃花眼那天晚上的“指导”,光听着就脸红心跳,突然就要真枪实干,有种突击测验的酸爽感觉。

“放轻松,你可以的,相信自己。”

桃花眼安抚黄少天,完了沉吟了一会又说,

“我每天忍着到论坛爆料的心情给你出谋划策,不过说实话哦,虽然我没见过叶神,但可能因为他场上给人的压迫感,我一直觉得他怎么样也应该是攻啊。”

黄少天把脸一撂,这话说的明显就是在怀疑自己啊,于是语重心长地对桃花眼说,

“攻受这种东西是相对的,他可能比你攻,但是比我受,你明白吗?”

桃花眼被黄少天严肃的语气唬到,懵懵的“哦”了一声。

黄少天挺满意,挂了电话回家收拾东西去了。

要带的东西不多,通行证、钱包、衣服,背个双肩包就差不多了,从G市过去大概两个小时,叶修说会在海关门口等。

正收拾东西,黄少天妈妈就来了,站门口看黄少天这哼哧哼哧整理还挺高兴,觉得儿子现在真是长大了,还会自己叠衣服。看了一会才觉出不对劲,这衣服收了怎么全塞包里了?敢情是要离家出走还是怎么的啊?两步上前就把包给摁下了。

黄少天是背对着门收拾,后面突然出现个人吓了好大一跳。

回头看到妈妈一脸幽怨地看着自己,装得和琼瑶女主似的:“哎,儿大不中留啊,罢了罢了,既然留不住你,以后逢年过节记得来个电话……别忘了妈妈。”

黄少天鸡皮疙瘩一地,

“哎呀,说什么呢?我还未成年别老想着把我赶出去和爸二人世界好不好,朋友邀请我一起去香港玩呢,过两天就回来。”

完了把包从妈妈手里拿回来,继续往里塞东西。

黄妈妈演够了把表情一收,坐到床边上问,“什么朋友?男朋友女朋友?跟女孩子出去玩要做好安全措施知道不知道。”

黄少天一脸黑线,

“男的男的,别操心了,不会给您带个孙子回来的。”

少天妈妈把脸一扬,

“那不怕,你带回来我养着就是了。你看你,长的多好看,和我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怎么从小到大也没带个女孩子回家?啊,对了,前两天和隔壁阿姨聊天还听她说那个xx单位的xx,她儿子就从来没谈过女朋友,结果今年回家你猜怎么的,居然带了个男朋友,把xx气的当场心脏病犯了,他爸把儿子赶出去到现在都没消息了…你说多做孽,妈妈看了他儿子和他男朋友的照片,长的挺俊秀的,像个好孩子,xx也是太死心眼了,要我就当多个儿子得了…”

黄少天这边收拾东西,听着他妈妈说的话,冷汗直冒,心里头打鼓,这是巧合还是说给自己听呢?

战战兢兢收拾完,黄妈妈也刚好说完,看时间不早了就让黄少天赶紧睡觉,说完转身走了,黄少天这才松了口气。

洗漱完躺在床上,还是照常翻着信息,叶修把时间地址发了过来,除此之外,两人的信息其实少的挺可怜。

就十几条简短的问候,反反复复看了几遍,睁开眼是他闭上眼又是他。

夜更深了一些,睡意却更浅了。

少男情怀也是诗。

黄少天已经止不住想要见面的心情。


tbc


评论(8)
热度(279)
© 乐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