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好养,有肉就能存活

【all叶】假如国家队出现十一个叶修该怎么分配?

/叶修29岁生日后突然出现了十一个分别是18-28岁的叶修

/脑洞很大,别给我药,我不想治

/一发完


在叶修二十九岁生日后的早晨出现了十一个叶修,年龄从十八岁一直到二十八岁。

二十九岁的叶修本尊被房间里的景象惊呆了。

“不知道怎么回事,醒来就在房间里。”

每个叶修的回答都是如此。

叶修掐了掐自己的脸,确认这真的不是梦之后,赶忙发消息召唤国家队众人在会议室开会。

一群人昨晚因为生日派对玩到太迟,纷纷睡眼迷蒙,但看到叶领队发的——“重大事件!紧急!速到会议室!”还是立刻起床洗漱冲到了会议室。

每个进入会议室的人都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了。

一共十二个叶修围坐在一起。

这是什么?

这是天堂啊!

——方锐如是说

张新杰把眼镜摘下来仔细擦着,眼前的画面违反了他的认知。

“我擦!我是不是在做梦呢?这什么情况什么情况什么情况?”

黄少天揉眼睛。

“不是做梦,我出门前确认过。”

喻文州说着又皱了皱眉,突然有点怀疑自己。

张佳乐眨着眼睛看了一会就要伸手去摸,肖时钦连忙拉住,

“先别碰,万一碰一下消失了怎么办?”

张佳乐赶忙缩回手。

“好多前辈……”

周泽楷说。

“那个、那个不是前辈吧!你看那边两个那么小!”

孙翔拉着周泽楷看18、19岁的叶修。

18、19岁的少年叶修目光清澈,身材偏瘦,被一群人盯着好像有些不自在,脸上是大家都不曾见过的青涩,和领队同款的队服在身上有些肥大,动一动又露一片锁骨。

啊,不对,是两片锁骨,这种画面X2简直是暴击。

枪王大大被拉着看这种双重禁忌画面后脸红到了耳根,眼睛却移不开。

18岁的叶修被盯的有些发毛,怯怯看一眼19岁的自己,19岁的叶修立刻用眼神回击罪魁祸首孙翔,可惜19岁的少年眼神实在缺乏攻击力,气鼓鼓的样子反而更让孙翔觉得有趣。

“他们看领队们的表情很弯哎,你说是不是?”

李轩拍拍唐昊的肩膀。

唐昊却没反应,李轩侧头一看,唐昊正看着18岁的叶修发愣。

不可否认18岁的小领队唇红齿白略带青涩看起来非常可爱,但是你这样的表情是非常危险的啊!

李轩痛心疾首。

王杰希思索了一会冲着叼着烟的叶修本尊开口道,

“这应该就是你说的重大事件了吧?所以全部都是实体?都是你本人吗?”

听到王杰希的提问众人都把目光聚集了过来。

总算有人问到正事上了,叶修点点头,

“确认分别是18至28岁的我,都带有我本人当时的记忆。”

“所以现在是需要我们帮忙?”

喻文州马上意识到了问题所在。

“没错,我的房间住不下这么多人,也照看不来,你们一人领一个回去吧。”

叶修的语气稀松平常,听起来和让他们一人领个菜回去似的,而另外十一个叶修也丝毫没有提出异议。

众人这才把目光望向了其余叶修们。

18、19岁的叶修青涩动人不必多言。

旁边20、21、22岁的叶修分别拿了一、二、三冠,相比之前,越加的意气风发,年轻肆意,是一岁比一岁更张扬,教人又爱又恨。

而23岁的叶修,第一次与冠军失之交臂,战队的诸多问题他想解决,却也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的无力,这个叶修看起来有些茫然不知所措。

24、25岁的叶修因为战队已经积重难返,有心扛起,却更多失望,但和23岁相比却多了坚忍和成长。

26岁已经被迫离开了嘉世,放弃了相伴征战多年的一叶之秋,在一个雪夜撞入兴欣网吧,有些落魄,没有了斗神的光芒,但这个叶修好像释然了,那些战队和运营的杂乱不需要他再操心,可以简单的开始玩荣耀。

27岁他蛰伏于网游兴风作浪,为目标奋力前行,拉起一支所有人都不曾看好的草根队伍重新出发,这个叶修的眼神里是新的希望。

28岁他王者归来,告诉所有人,他不曾走过,他永远是荣耀里最传奇且浓墨重彩的一笔。但这个叶修眼中却好像更多谦逊,好像知道荣耀的未来已经有其他人可以担起,于是他卸甲归田,一身戎冠,丢到身后,做回最原本的自己。

每一个叶修,都让人着迷。

众人互相交换着眼神,各怀鬼胎,会议室内暗流涌动。

“我订的是套房,可以多住几个。”

喻文州笑眯眯。

“靠!你太卑鄙了吧!建议剥夺喻文州的领取权利。”

方锐抗议。

“附议。”

“附议。”

“附议。”

枪王点头。

“按冠军数分配吧。”

两冠在手的王杰希提议。

“同意。”

两冠在手的轮回队员孙翔说。

枪王周泽楷点头。

“你别把第八赛季轮回冠军算你头上好不好!”

黄少天立刻指出孙翔钻空子。

轮回队长周泽楷继续点头,毕竟轮回两冠枪王是实打实拿着的。

“反对反对反对!”

四亚选手张佳乐把手举的很高表示强烈反对。

“反对,那领队自己不是得领回去四个?”

肖时钦实事求是,本来就僧多粥少,再这样下去别谁都不落好。

“既然领队说了一人负责一个,那就一人负责一个吧。”

张新杰打圆场。

李轩瑟瑟发抖,这种修罗场他作为一个钢铁直男感觉已经快要承受不来。


“我要25岁的叶修。”

黄少天率先说。

众人还在思考就听到黄少天果断的选择,纷纷朝他看,25岁的叶修也有些疑惑的看向黄少天。

“那一年我拿冠军啊,超帅的!”

黄少天说着就冲25岁的叶修做了个wink,25岁的叶修有些无奈的勾了勾嘴角。

众人无语。

“那我就负责23岁的领队吧。”

阻截了嘉世四冠的霸图队员张新杰说着冲那个有些茫然的叶修挥了挥手,这样的叶修让他无法坐视不理。

“我负责19岁的领队。”

方锐举手。

“为什么?”

黄少天好奇。

“因为超可爱。”

方锐理所当然的说。

“靠!那你怎么不选18岁的?”

“太小了,有罪恶感。”

方锐一脸严肃。

“靠靠靠靠靠!什么罪恶感?你这个猥琐方!你想对他做什么?”

黄少天扑向方锐,剑客的守护感就是这么强烈。

“你们也太肤浅了吧!”

张佳乐嗤之以鼻。

“那你想选哪个?”

小糖糕同学一脸天真浪漫。

“20岁啊。”

“为什么?”
“我们俩第一次见面。”

张佳乐一脸陶醉。

众人纷纷作呕。

“我负责24岁的领队吧,初次见面总是很有纪念意义的。”

喻文州不理会世人的眼光微笑着附和了张佳乐的想法。

“28岁。”

周泽楷说。

“为什么?”

孙翔不解,分明刚刚看着18岁的叶修耳朵都要红到爆炸了啊。

“因为…很强…”

周泽楷冲28岁的叶修望去,强大、沉静,让他心驰神往。

“我负责27岁的吧,想和他交流下带孩子的心得。”

王杰希也作出决定。

“26岁……”

孙翔似乎想到了什么,神色有些黯然。

“想和当时的他,说句抱歉……”

26岁的叶修眼神一动,后来的叶修释怀了,但在当时,多多少少对还是心有不甘的吧。

气氛瞬间被孙翔带得有些感伤。

“好了,我原谅你了。”

叶修本尊发话总算把大家从伤感中拉了回来。

之后下手太慢的肖时钦和唐昊认领了21和22岁时的叶修,反正当时他们还都不认识,或许能擦出新的火花呢?两人这样想着。

18岁的叶修在方锐的“罪恶感”发言后成为了烫手山芋,都怕选了变“猥琐”,最后居然就剩下18岁的小领队无人搭救。

当时还是钢铁直男的李轩最终抱得美人归。

为什么说“当时”呢?

你们都懂的。


会议室里最后空空荡荡,29岁的叶修本尊坐在宽大的办公椅上抽了一支烟,拨了一个越洋电话。

电话响了两声被接起,对面人似乎没睡醒,但声音依然低沉有磁性,

“怎么了?你那里应该是早晨吧?昨天玩那么晚今天怎么这么早打电话呢?”

“没什么,有个问题想问你。”

叶修重新点了支烟,用手支在会议桌上打着电话。

“嗯,你说。”

“你喜欢几岁的我?”

“当然就现在的你啊,怎么问这种傻问题?”

对面的声音带着笑意,似乎觉得叶修这个样子很可爱。

“没什么啊,就想跟你说下有点想你了……”

“我也很想你,回来后搬过来住吧,青岛的海景房住着多美。”

“嗯,回见。”

“回见,爱你。”


end


ps:时间线是生日当天,所以19岁生日的叶修是还没拿到冠军的,以此顺延,有bug的话欢迎捉虫,笔芯

评论(25)
热度(5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