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好养,有肉就能存活

【叶黄】和大神恋爱 15

嘉世叶x高中生黄


15/

所谓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黄少天在接受完桃花眼的指导后,觉得自己已经成功了百分之八十,很有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成为“真正”的男人。

但思前想后,觉得两人这关系不明不白的,叶秋也是堂堂一个大神,自己不给他个名分就想着跟人解决生理需求显得很不道德。

那怎么办呢?

还是得表白啊。

作为一个男子汉,一个攻,必须要主动并且有担当,别管是哪种喜欢,黄少天可以确定自己就是喜欢他。

怎么表白呢?这是个大问题。

床头灯昏昏黄黄随着黄少天翻滚的动作在他脸上游移,鼓起勇气翻出了通讯录找到叶修的号码。

犹犹豫豫点开了短信界面,删删改改了半天,盯着短信看了半天,没发,按了锁屏,把手机塞到枕头后。

黄少天觉得叶修答应自己的可能性挺高的。

但是啊,如果、假如、万一被拒绝了呢?

保不齐人就是玩玩而已,每个赛季到处飞,露水情缘不知道有多少。

什么奇怪的想法全在脑子里乱转。

一开始提到叶秋,联想到的绝对是一叶之秋在赛场上的霸气表现,而现在,闭上眼睛,两人短暂的相处都在眼前鲜活起来。

黄少天把手机举到面前,望着屏幕发了一会呆,把“大神”两个字改成了“老婆”。

看着备注傻乐了一会,又开始犹豫起来。

手指在屏幕上悬着,牙关咬了又松,最后眼一闭心一横直接拨了电话。

黄少天脑子一片空白,先前拟好的台词瞬间忘的干干净净,只有等待接通的系统音在耳中轰鸣。

就在黄少天一往无前的勇气即将耗光时,对面传来了叶修的声音,他很轻的“喂”了一声,黄少天看不见他的脸,却感觉他似乎在笑。

“那个…是我…”

黄少天翻了个身,把下巴抵在枕头上,心脏贴着床砰砰直跳。

“我知道。”

叶修轻轻笑了声,又传来摁动打火机的声音。

“啊…那个,你现在不忙吧?”

“忙,也不忙。”

叶修对于调戏黄少天总是有无穷的热情。

“那是忙还是不忙?”

房间里静悄悄的,电话那头叶修的一呼一吸都格外清晰。

“哦?这么严肃,是想转来嘉世训练营吗?”

叶修似乎感觉到黄少天的不自然,开了一个玩笑,想缓解下他的紧张。

如果是平时,黄少天会立马怼回去,而现在,这个玩笑却让黄少天认真思考起来,他觉得叶修这句话并不全是玩笑。

“你觉得我在蓝雨不好吗?”

叶修迟疑了一会,答道,

“也不是不好,但是嘉世更好,而且,嘉世有我啊……总是不能见面的话,你会不安,然后胡思乱想。”

言下之意就是无法见面的话,他可以忍受,而黄少天无法忍受。

这话可能没错,就在几分钟前,黄少天脑中还在猜测自己是不是叶修唯一的“露水情缘”。

行吧,自己这边想着告白,敢情那边人都把事情琢磨透了,要是不去嘉世两人就没戏。不蒸馒头争口气,人拿了冠军说话硬气,自己不能软啊,努力练习早日出道才是正途。

“那我更不能去了,嘉世已经有你了,蓝雨得靠我。”

黄少天说的挺坚定。

对面沉默半晌,

“好,不要因为赛场上的事在赛场下记恨我就行。”

“当然,我们会赢的。”

少年总是无畏,当时的黄少天对职业比赛的概念还比较模糊,只看到赛场上的光芒,而忽视了职业圈竞争之残酷。

“我等你赢我。”

黄少天还想说什么,对面却传来了忙音。

这算是…告白失败了?

不,这是失败的告白。

自己还没把话说出口节奏就被带走了,打电话前准备努力练习睡他,结果聊完了满脑子全是努力练习打败他。

黄少天往后一瘫,决定就顺其自然吧。


话没说完就断线了,叶修总觉得黄少天今天这电话打的有点奇怪,不知道这小孩葫芦里今天卖的什么药。

回拨了几次却无法接通,出门想找个信号好的地方再回拨,正好遇见吴雪峰迎面走来。

吴雪峰从对面过来正看到叶修举着手机搜寻信号,虽然不知道叶修开了什么窍居然主动买了手机,但是这可以说是件喜事,之前但凡叶修不主动出现,他们想找叶修就只能凭天地缘分了。

“经理说找你有事,找你半天了,你先过去吧。”

吴雪峰迎上前对叶修指着经理办公室的方向。

叶修只能把手机放回口袋,手机没买多久,那天走到商场鬼使神差的就买了,到现在也没几个人知道自己的号码。

到经理办公室门口敲了敲门,进去就看到陶轩坐在办公椅上,戴着耳机脸上被荧幕反着光,听键盘的敲击声就知道是在打荣耀。

叶修搬了条椅子坐到旁边,磨了三分钟,陶轩满脑门的汗,总算赢了。

陶轩脸上露出个松了口气的表情,把耳机摘下来放到桌上,侧过身和叶修面对着面。

“雪峰说你找我?”

叶修很自然地把陶轩桌上的高档香烟摸了过来,点烟的动作行云流水,完了还拿着烟和陶轩客气。

陶轩也点起支烟,抽了两口,说,

“你也知道,拿了冠军后你的商业价值已经和之前不一样了,为了俱乐部的经营……”

叶修打断了陶轩的话,说,

“这件事在之前我们就已经说好了吧,我不会出席任何公众活动的,我知道你的考量,但是这个,没有商量的余地。”

陶轩也不气恼,又想开口劝解。

叶修连忙摆摆手,

“你要是还拿我当朋友就别为难我了,比赛我竭尽全力,商业的事情交给你。”

话说的这么明白,陶轩再劝就难看了,叼着烟往办公椅后靠了靠,和叶修拉开点距离,语气也冷了下来,

“好,只要战队成绩好我不会为难你,你不愿意参加商业活动我也理解,但战队必须保证一叶之秋的形象良好,像上次赛场上那种事我不希望再发生。”

“合同上没有这条吧?而且放烟花也损害角色形象了?”

叶修微皱着眉,一副听不懂陶轩在说什么的样子。

“炒作莫须有的恋情当然有损角色形象。”

陶轩现在的模样俨然是俱乐部领导而非什么朋友。

叶修直勾勾看着陶轩的眼睛,想从他眼里看出点旧友的模样,陶轩却也回看着他,最后叶修终于敛下视线,勾着嘴角浅浅笑着道,

“不是莫须有,是在谈恋爱。”


tbc


评论(7)
热度(282)
© 乐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