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好养,有肉就能存活

【all叶】关于领队的[哔]尺寸惊人的事

聊天体

简短摸个鱼


[职业选手群]

鸾辂音尘:[图片]

鸾辂音尘:你们看叶神这张图的尺寸,我可能要转叶肖了

生灵灭:……

鸾辂音尘:啊啊啊错屏了

鸾辂音尘撤回一条消息

鸾辂音尘撤回一条消息

鸾辂音尘:啊啊啊叶神不在吧?

沐雨橙风:他刚出门了,把图发到小群里吧

石不转:你们那个群平时都在聊什么……

风城烟雨:你猜^_^

石不转:先让我进群^_^

夜雨声烦:那种图根本看不出真实尺寸好不好!

索克萨尔:你是已经存下来看仔细看过了?

夜雨声烦:总之比不上我[骄傲]

百花缭乱:总之比不上我[骄傲]

王不留行:总之比不上我[骄傲]

海无量:总之比不上我[骄傲]

一叶之秋:总之比不上我[骄傲]

大漠孤烟:哼[骄傲]

一枪穿云:不如我[骄傲]

无浪:小周…你…

索克萨尔:你们都存了?

风城烟雨:心疼喻队

生灵灭:@鸾辂音尘 你怎么就知道我尺寸不如叶修了?

鸾辂音尘:啊啊啊队长我错了,要怎么样你才能原谅我?

生灵灭:图先发给我对比一下

鸾辂音尘:还有很多张别的角度,队长要吗?

生灵灭:私聊

夜雨声烦:@鸾辂音尘 私聊

百花缭乱:@鸾辂音尘 私聊

生灵灭:小戴,你知道应该怎么做吧?^ ^

鸾辂音尘:明白,坚定不移站肖叶!

生灵灭:^ ^

流云:你们在聊什么呢?好热闹啊!

夜雨声烦:我们在聊叶修的小弟弟啊

夜雨声烦:啊啊啊不对瀚文你怎么还没睡?好孩子十点钟要睡觉了知道吗!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啧啧啧,你们这样会给孩子不好的榜样的

流云:没关系的,我有见过前辈的那个啊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海无量:???????

一叶之秋:??????

大漠孤烟:??????????

……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咳咳……

夜雨声烦:!!!什么时候的事?

流云:上次放假的时候,去温泉旅行碰巧遇到前辈了。

夜雨声烦:我也想和老叶泡温泉!

百花缭乱:什么温泉这么刺激?

一枪穿云:@君莫笑 一起

鸾辂音尘:没想到周泽楷前辈是直球型的啊

沐雨橙风:[点头]

海无量:所以老叶的那个……大不大?

沐雨橙风:……小卢,你可以不用理他

夜雨声烦:对,别理他,我们可以私聊

流云:很大啊,比我大多了呢,我也是第一次见,吓了一大跳!

索克萨尔:瀚文……你可以不用说的那么具体……

王不留行:蓝雨的队风真是奔放啊[扶额]

一叶之秋:有那么大吗……

海无量:哈哈,是不是害怕了?反正肯定不如我,如果怕了就认命当受吧

一枪穿云:不怕

无浪:队长……

流云:应该除了韩文清前辈没有人比他大了

大漠孤烟:小卢这个孩子很不错[叼烟][骄傲]

夜雨声烦: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瀚文你这个叛徒!

海无量:不可能!

王不留行:不可能!

百花缭乱:不可能!

一叶之秋:不可能!

……

一枪穿云:不可能!

君莫笑:刚刚谁@ 我了

一枪穿云:温泉[害羞]

无浪:队长想约前辈一起泡温泉

君莫笑:聊什么呢?怎么突然聊到温泉了?

流云:我们在聊前辈的那个啊

君莫笑:哪个?

夜雨声烦:瀚文快去睡觉!

索克萨尔:瀚文晚安^_^

流云:[单纯.jpg]好吧,晚安

……

是夜,众男职业队员纷纷仔细端详了自己的[哔],深刻思考自己攻下叶修的可能性。

而和叶修一起去泡了温泉,比卢瀚文大很多,由于长得一模一样把卢瀚文吓了一大跳,除了韩文清没人比他大的弟弟叶秋在家里打了无数个喷嚏。


End.


评论(29)
热度(6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