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好养,有肉就能存活

【all叶】领队,别这样,我真的不是gay!

/摸鱼上瘾,一发完

/不笑不要钱,笑了...也不要


说来很奇怪,不知道为什么论坛上总说我们的领队是基佬。

当时我还不知道基佬是什么意思。

我问了沐橙之后,她冲我微微一笑,露出个意味深长的表情。

她离开的时候发梢还带着香风。

我没办法只能求助网络。

查过后我十分震惊。

胡说八道!一派胡言!

于是我点进了另一个网页:基佬的五大特征。

当然,我不是不相信领队才点开的。

我只是想证明领队的清白。


【第一条:注意保养皮肤。直男的护肤品基本只有洗面奶。】

说到皮肤,领队的皮肤可以说是非常好了。

白皙细腻,除了黑眼圈连个斑点都没有,护肤品也是相当多。

就昨天,张新杰还去免税店给领队采购了一大堆。

领队说够了够了,真的用不完。

很显然,他的护肤品已经多到可以囤起来了。


第一条就对领队十分不利,我连忙看下一条。

【第二条:对剧烈的运动不太感冒,受不太喜欢像足球、篮球这样很剧烈的运动】

嗯。

这样说来,领队是受啊。

不对!不能这样轻易下结论!

大部分宅男本身就不太喜欢运动,这也是很正常的。

我不能放弃。


【第三条:谈基色变!当别人谈论到有关基佬的话题时。马上表现出很反感、很害怕的样子!】

嗯,这一点很关键。

我曾听说过“恐同即深柜”。

领队这时正和孙翔、黄少天、方锐一起讨论什么。

我尽量自然的走过去。

我说:“你们知道基佬吗?”

领队说:“知道啊,怎么突然问这个?”

领队的表情很自然,而孙翔、黄少天、方锐三人立刻脸色一变,一脸惶恐的看着领队。

哦!

他们三个脸色都变了,但总不可能三个都是基佬。

而他们都看着领队,说明他们认为领队才是基佬!

我为我无懈可击的推理而感到自豪。

微微一笑,转身离开了。


但只有这几条还不足以百分百推定领队就是基佬。

【第四条:喜欢奢侈品,像GUCCI、PRADA、D&G等一些时尚的品牌都比较受gay的青睐。】

哦!这几个牌子原来是奢侈品。

记得前几天我正在领队的房里请教一些问题,正巧遇到周泽楷拿着一堆这些牌子的衣服过来给领队。

两个人还到卫生间里试衣服试了好久。

周泽楷一看就是个直男,连号码都挑不对。

一直说什么“好紧”,领队还说“别这么用力”。

试了半天出来领队领口都红了,真是有够粗鲁的。


连第四条也符合了,我感觉不太妙,只能看最后一条了。

【第五条:基佬的身边一定有其他基佬。】

领队已经和黄少天他们分开了,此时正和一名高大帅气的外国选手坐在一起,两人相谈甚欢。

我坐在斜对角的一桌暗中观察着。

这名外国队员虽然没交过手,但我认出是英国队的队长。

英国,我知道人称腐国,基佬是很多的。

哎,那么领队肯定也是基佬了。

领队这时不知道和他聊到了什么,两人冲我的方向指指点点,然后相视而笑。

我有些慌乱,他们不会觉得我也是基佬吧?

领队冲我招了招手,示意我过去。

对于领队的直接我有些惊讶,但我还是过去了。

领队微笑着说,

“这位队长一直很想认识你。”

我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着,

“没想到这位队长也是。”

我明白,比起周泽楷,像我这样具有东方魅力的男性可能更吸引外国友人,但很可惜,我并不是gay。

领队有些惊讶,

“你已经知道了啊。”

我点点头,

“我知道领队你也是……”

既然已经知道了,不如说开的好。

领队些羞涩的笑了笑,

“这位队长是专业的,我只是偶尔玩玩而已。”

我大惊,领队居然这么坦然的说出“玩玩而已”这种话!难道gay圈是这么混乱的吗?

那我就更不要加入他们了。

不对,我是个直男为什么要加入他们?

但领队毕竟是领队,还有外国友人在场,我要拒绝的委婉一些,以免伤害国际友谊。

我说:“可是,我真的没有那种经验……”

领队听后和那个队长低声交流了几句。

领队说:“他说没关系的,他有很多和外国人的经验。”

我面露难色,

“领队,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这个……”

领队皱着眉,

“我一直以为你心态挺开放的,年轻人多交流没什么不好的。”

我说:“领队,我真的不想……”

领队说:“你可以先和这位队长尝试一次啊。”

没想到这个外国人这么坚持,而领队居然帮着他,看来不坚决拒绝是不行了。

我说:“领队,你别这样,我真的不是……”

领队还想再说什么。

我赶忙站起身,夺路而逃。

总算是保住了我的清白。


英国队长(阵鬼):“你们国内最强的阵鬼不愿意和我交流吗?”

叶修摇摇头:“不知道他为什么今天怪怪的。”


End/


评论(9)
热度(404)
© 乐兹 | Powered by LOFTER